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十万家轿的最佳选择 一汽丰田花冠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01日13:55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聊城光岳丰田花冠综合直降12000元(10000元现金、2000元保险),是10万元家轿的最佳选择。

2013款花冠1.6L自动豪华版

  现款花冠没有了以前一贯的沉闷形象,取而代之的则是年轻、运动的面孔。整体的线条构造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三围为:4555*1705*1490mm,轴距2600mm。仪表盘加入了数字化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也增加了镀铬边框饰条,提升了动感。

  花冠配置了1.6L的双顶置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带有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输出达到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2牛米。在油耗表现和动力表现方面,这款1.6L发动机在同级中依旧占据优势。

  花冠的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35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600元左右。保养维修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上价格仅作为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花冠凭借空间大,舒适性高,油耗低和高经济性的优势,在华销量一直处于同级领先地位。用户口碑也好评连连,是一款经济实用型的家轿,完全能满足家用的需求。

  经销商名称:聊城光岳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光岳丰田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经济开发区光岳北路五洲汽贸园内(江北汽车城对过)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0635-8205631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花冠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田建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