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聊城万邦江淮魅力江淮夜烧烤节圆满结束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5日14:45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聊城万邦江淮4S店6月29日在店内举行“激情世界杯 魅力江淮夜”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下午16:00开始的,主持人开场之后组织到店的所有客户展开激烈的“江淮足球队”踢足球进九宫格积分制,高分赢大奖活动,现场客户积极参加了江淮足球队此次活动,江淮足球队舞蹈宝贝激情舞蹈,老客户参与讲车、献艺夺大奖,销售经理激情政策解说,争分夺秒比比谁最快等环节,现场活动十分火爆,专业的烧烤师傅、凉菜师,水果、瓜子、凉菜、啤酒饮料、烤肉等等一桌桌丰盛的佳肴,团队的热情服务让今天到来的每一为客户感受到江淮团队的魅力!订车客户除享受超低购车政策外还参与了幸运转盘抽大奖活动。

客户签到客户签到
主持人开场主持人开场
踢足球活动踢足球活动
老客户参与节目老客户参与节目
丰盛的凉菜、烧烤丰盛的凉菜、烧烤
丰盛的凉菜、烧烤丰盛的凉菜、烧烤
丰盛的凉菜、烧烤丰盛的凉菜、烧烤
0
0

  经销商名称:聊城市万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开发区东昌东路北与泰山路交界处向北300米路东

  经销商微博:@江淮和悦聊城万邦4S店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0635-8205631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和悦A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田建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