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燃情足球季 大众关爱邀您共享世界杯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10:34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2014款高尔夫

  全球盛事-2014巴西世界杯激情上演,为丰富客户的品牌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品牌美誉度,降低客户流失,促进口碑营销,聊城交运特开展“燃情足球季,乐享大众关爱”服务营销活动。“燃情足球季,乐享大众关爱”服务营销活动此次两部分;

  第一部分:世界杯其间,为到店客户到店保养、维修的客户提供关爱服务:

  在世界杯比赛期间(6月13日-7月13日),为所有到店维修、保养的用户提供关爱服务:

  1、免费车内空气清新服务使用建议:使用前告知用户夏季车内应及时进行空气清新保养,使用后提醒用户使用方法并邀请用户感受车内清新空气使用剂量:为进店车辆喷洒适量,保证车内空气有所改观。

  2、免费玻璃水添加服务使用建议:检查用户玻璃水情况,使用时告知用户夏季玻璃水添加比例及使用方法使用剂量:按照夏季玻璃水使用比例为玻璃水不足的用户适量添加 3、十四项免费检测服务:检测建议:进行全车十四项的免费项目(雨刮片、玻璃水、天窗、轮胎刹车片等)

  第二部分、7月5日晚8点,邀请您来店共同观看世界杯,共同见证足球带来的激情,还有众多礼品等你拿,赶快行动吧……

  经销商名称:聊城交运集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光岳路中段路西

  经销商微博:@聊城交运汽车4S店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400-878-3002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田建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