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聊城新世纪宝骏汽车购车送保养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30日11:19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从即日起至8月30日期间购车用户均可享受购车送三年五万公里免费保养,分期购车0利率0手续费,更有众多超值豪礼等您来拿!还在等什么?小伙伴们快来行动吧....。.

0

  在上汽通用五菱看来,好的赞助不仅仅是好节目、好时段、好价格,还要用心参与其中,才能事半功倍。 营销的本质其实是双赢的发展。成功的营销对于消费者来说,获得了满足他们理性与感性双重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对于企业来说,实现了品牌的推广和销量的增加,并与消费者建立了亲密的情感链接。合理的品牌植入可以让消费者在情感上自然接受这样的“广告”,甚至可以提升节目的可看性。

  陪伴亿万观众共度周四夜晚的《爸爸回来了》正热,电视前的观众们对四对明星父子的互动故事深有感怀,收获了收视及口碑上的成功。然而,这档温情洋溢的节目更深层次的社会意义还在于其引发了全民对于情感、对于亲情的关注。上汽通用五菱不只看收视率,而是以目标受众为出发点进行赞助合作,同时也积极参与到节目制作中,丰富节目内容。上汽通用五菱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同时还将继续深化情感营销攻势,用“情感”丰富消费者的用车生活。

  更多服务,更多优惠,尽在聊城新世纪宝骏4S店

  经销商名称:聊城新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光岳北路高管站南100米路西

  销售热线:0635-8318688

  售后热线:0635-8320799

  经销商微博:@新世纪宝骏4S店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400-878-3002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骏61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田建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