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吉利帝豪EC7 时尚典雅自主车新标杆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16:59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外有时尚 内有典雅。吉利帝豪2013款EC7车身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达到2650mm,整车线条饱满紧凑,具有极高的原创度和可辨识度,继承了现款车外部造型稳重、大气的气质,也保证了宽裕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不同的是,该车加入了多项更能彰显整体时尚、运动气息的设计元素。

  吉利帝豪2013款EC7全新钻带式日间行车灯,即使在行驶中也能吸引更多目光,同时也能满足严格的欧洲行车安全标准,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五辐双叉骨式轮毂是2013款EC7静态时的车侧焦点,整车动态行驶时形成的炫目“银光盘”运动范十足。

  吉利帝豪2013款EC7尾部造型中,独特C型星光LED尾灯设计,星光点缀,璀璨闪耀时尚科技感。自身可发光的导光条光泽柔和、连续,新颖、炫目的照明效果,不仅使其更具合资中高端的豪华气质,也更能满足环保节能的要求,是一项集美观与高科技于一身的配置。主打运动风格的两厢车EC7-RV在外观上也进行了小改,采用了熏黑灵犀大灯、电波式碳素格栅、黑色前保险杆前唇等全新设计,使整车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运动气质十足;双五辐立体切削轮毂的运用更凸显出两厢车的动感、运动气息。温馨舒适是2013款EC7车内装饰的主基调,显现的是家用轿车对质感的看重。上黑色+下米色的控制台配色方案,营造出一种典雅、宁谧的乘车氛围,展示了2013款EC7对家庭用车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两厢2013款EC7-RV,也对内饰做出了调整,增加了运动氛围浓郁,更赋时尚品味的全黑色内饰。

  同时车内诸如黑底色仪表板、方向盘中心处的立体品牌标识以及排挡杆握柄等多项细节处的精致工艺,有效提升了内饰质感。

  科技配置 舒适便利

  吉利帝豪2013款EC7的重头戏,是加入了多项可全面提升智能性、舒适性和便利性的配置。如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定速巡航、高保真音响系统、前风挡隔热降噪玻璃、倒车影像系统等,使吉利帝豪2013款EC7的全面表现再上一个新台阶,完全拥有了与外资车型媲美的资本。

  吉利帝豪2013款EC7-RV也搭载了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可即时提供一键语音导航、路况提醒、道路救援、违章查询、车载通讯、生活资讯等出行服务,用户可通过该系统实现对查询违章、酒店预订、浏览新闻、播放影音、通信以及导航等实用功能的操作,是一套提供了极大便利的辅助系统。其功能的全面性和操作便利性,已完全可媲美一些外资车型上配备的智能系统。

  不仅如此,1.8升排量的吉利帝豪2013款EC7 CVT系列车型都配备定速巡航,可在38~180km/h的车速范围内设定巡航车速,用户还可在巡航过程中,通过控制集成在方向盘上的控制键,实现巡航车速微调,对燃油经济性的优化十分明显。这些装备的出现,也使这款车的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程度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在动力方面,吉利帝豪2013款EC7与EC7-RV现款车型毫无区别,提供1.5L和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具有功率大、重量轻、体积小、油耗低、转速稳、振动及噪声小、性能稳定等优点,是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性能轿车用汽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车型上更是涵盖1.5L手动、1.8L手动、1.8L CVT三种动力组合多款车型。

  经销商名称:聊城市鲁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聊城市建设路东首

  经销商微博:@聊城鲁翔吉利汽车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0635-8205631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吉利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田建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