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铭 域”双收 思铭 思域年中大放送

http://lc.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16:42   新浪聊城汽车综合 字号:

  “铭·域”双收 东风本田汽车思铭、思域年中大放送,29日下午4点到6点,到店送150元油卡,参与活动再送300元礼品,订购均享聊城市最低价。

  思铭采用了日本第八代思域的外观设计,在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上与老款思域有较大的区别。可以看到思铭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自主品牌LOGO,而且尾部也能看到思铭的英文名称CIIMO的字母。思铭造型出众,经典的多层次仪表盘、运动感十足的中控台,加之精致的面板和温馨的内饰材质,营造出一个多功能感性驾驶舱,整体感觉依然时尚现代,设计毫不落伍。值得关注的是,针对消费者的便利性需求,思铭承袭思域平台的内饰设计同时也做了一些变化:增加了中央扶手配置,车门扶手材质变更,由不耐脏污变为耐脏污材质;后排座椅由固定式变为可倒式。思铭发动机均采用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R18A1,排量为1799cc(1.8L),最大功率140马力(103kW),区别在于变速器,前者为5速手动,后者为五速自动。

  关注东风本田聊城汇通汽车微信平台,惊喜从天降,大奖送不停,快、快、快来关注转发吧,我要、要、要、还要大奖。

  经销商名称:聊城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聊城开发区滦河路东首

  咨询电话:0635-8878888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报名:0635-8205631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QQ:2097385906

  新浪聊城汽车团购微博:@新浪聊城汽车

了解更多聊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思铭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田建洋)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