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济宁专题>正文

“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演唱会在济宁任城举行

2019年09月16日 14:52 济宁广电 

为祖国喝彩,颂伟大时代。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12日晚,“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在乔老爷子的家乡——济宁市任城区举行。蒋大为、佟铁鑫等当代知名歌唱家倾情献唱,与现场群众一起为伟大祖国喝彩,为济宁市任城区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19点30分,演唱会在歌曲《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我的祖国》《祖国颂》《爱我中华》《让我们荡起双桨》《人说山西好风光》《千年孔子》《心中的玫瑰》《思念》《牡丹之歌》《汾河流水哗啦啦》《夕阳红》《难忘今宵》等一首首烩炙人口的歌曲,带领大家再次走进那心潮澎湃、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

  月是故乡明,乡音最可亲。乔羽先生出生在任城,是中国“词坛泰斗”。他的作品立意高远、语言朴实、旋律优美、感情真挚。“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正是乔羽先生对美丽家乡的深情眷恋,更抒发着亿万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共同心声。乔羽先生的作品,经久传唱、历久弥新,不仅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风貌,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我的祖国”乔羽作品济宁任城演唱会,力图完美展现乔羽作品的艺术魅力,在方案策划、演员阵容、表演形式及舞美设计等方面以乔羽先生始终秉承的“朴实、朴素”为本,以艺术彰显真情,以饱含昂扬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观众艺术的享受和精神的振奋。

  演唱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唱会在全体演员共同演唱的歌曲《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中国山东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