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健康>正文

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石光亮出席开幕式

2019年09月17日 15:35 济宁广电 

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嘉祥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体育,全市体育事业取得了新成绩。本届运动会,是我市举办的一场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旨在实践和落实全民健身计划,选拔和锻炼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推动我市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可持续发展,加快体育强市建设。运动会分青少年组和群众体育组,青少年组以县(市、区)为单位组建体育代表团,共14个县(市、区)代表团、4000多名运动员参赛;群众体育组以县(市、区)、企事业单位组建体育代表团。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体操、举重、摔跤、武术、击剑、射击、射箭、自行车、足球、篮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24个项目,整个赛程将于9月19日结束。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方队和各代表团方队依次入场。随后进行了富有地方特色的群体表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华、副市长任庆虎、市政协副主席陈希忠出席开幕式。(掌上济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