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活力铺型,包罗万象!旭辉银盛泰博观锦里满足各类商业模式

2022年11月29日 14:16 商讯 

  旭辉银盛泰·博观锦里

  品牌 旭辉银盛泰

  旭辉集团商业方面位列商业模式卓越榜第3位;银盛泰集团以“地产+金融”为双轮驱动,持续深耕山东市场。两大品牌强强联合,通过对空间、时间、社交、购物的理解,结合对于商业的智慧思考,以强大运营能力,智慧商业模式,为博观锦里社区生金铺绘制强大的未来商业蓝图。

  △实景图

  占位 繁华新商圈

  博观锦里社区生金铺,位于济北新区正芯,坐拥新区丰沛资源,更成为引领城势向北发展的先发位置。加之,随着济宁城区“北延”发展战略规划商圈生长,可切实享受政策发展红利,未来财富人气不可限量。

  △实景图

  交通 城熟横纵网

  博观锦里社区生金铺毗邻城市主干道共青团路,向北约9km即是济宁高铁北站,向南便捷接驳老城区,通达性高。周围已形成“ 三横六纵 ”多交通网络,通达海量客流,为商铺运营保驾护航。

  △区位图

  客流 高阶消费群

  博观锦里社区生金铺坐拥庞大客流,本体享有高端社区固定客群;西面即是教育规划用地,未来学生客源稳定,加之周边辐射多个醇熟住区、学校,轻松收获多元化消费群体,为商业经营提供稳定客群保障。

  △效果图

  灵活 生活多业态

  活力铺型,包罗万象。博观锦里建面约40-200㎡社区生金铺,展示面好,昭示性强。涵盖多形态商铺户型,全能百变,满足各类商业模式,多业态融合发展,空间使用率高,未来“钱”景可期。

  △效果图

  前景 坐享稳收益

  随着时间的推进,博观锦里社区生金铺,会因自身和周边社区人口的增加,而愈加成熟稳定。因为其灵活性和特定性,未来潜力逐渐释放,投资收益也会相应增加。济北新区成熟的过程就是博观锦里社区底铺价值增长的过程。

  △效果图

  悦鉴济北芯 臻稀社区铺

  济北正央 共青团路

  建面约40-200㎡社区生金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