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纯粹洋房的圈层属性,著写河湖新篇!博观江悦是塔尖阶层的心之所向

2022年11月29日 14:16 商讯 

  博观·江悦

  于大美太白湖新区,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河湖栖所,是塔尖阶层的心之所向。博观·江悦,得太白湖生态境地,揽京杭运河奔流不息,以透明工厂的产品实力,纯粹洋房的圈层属性,著写河湖新篇。

  2500余年京杭运河,依然川流不息,历史于此兴盛,时代由此迭变,济宁城市规划获省政府批复后,太白湖新区正式成为城市发展主中心。新区的高速发展,为土地赋予了更高价值,也让屈指可数的可开发住宅土地,变得愈加金贵。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依水而居,择水而憩,古往今来的名人雅士,都对水有着偏执的爱,博观·江悦择址京杭河畔,盛汇太白湖优渥资源,更难得纯粹洋房住区,是名仕的向往,亦是圈层的所在。

  万亩滨河公园,是城市绿氧之肺,负氧离子之都,也是难得的康养秘境。这里与博观·江悦仅一路之隔,出社区,入公园,富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鲜甜无比,沁人心扉,每每健走运河堤岸,或是徜徉公园小径,都有与自然相融于一体之感。

  林间慢跑乏累时,公园小憩,颇有“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偶然值林叟,谈笑无还期”的意境。

  京杭路至贵一公里,汇聚了贵和购物广场、永润广场、未来城CBD等多元型商业,这里是宴请亲朋的会客厅,也是邻里的生活场,是太白湖新区无可取代的繁华领地。

  左手公园谧境,右手京杭路繁华,不得不说,博观·江悦是被偏爱的一片土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美好生活状态,让人回归内在心灵的安定。

  纵观济宁市场,纯粹洋房住区极为珍罕

  128㎡满分三房142-230㎡宽厅四房,锋芒加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