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未来济宁新一代的人居价值高地!任兴金辰大都会划定高端生活新主场

2022年11月29日 14:16 商讯 

  任兴金辰·大都会

  纵观世界城市,无论是纽约的曼哈顿中央花园、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还是上海的“徐家汇—虹桥”沿线、深圳的香蜜湖,都在向外展示着高端居住区这个城市地域概念。

  能够被称为高端生活区需要满足4个条件:位于城市强势发展地带,并具有城市更好的生活品质、优质且丰富的城市配套和优良生态环境的居住区域。

  济宁需要高端居住区,这是城市在发展过程中的需要,也是众多城市精英追求的高品质生活所在。随着城市西跨战略的不断演进,济宁高端居住区已逐现雏形。任兴金辰·大都会择址运河新城北部高端居住区,占据集居住功能为主,集商务办公、文教体育、公共设施、医疗生态等于一体的都会生活C位。

  ▲任兴金辰·大都会效果图

  城市西跨门户

  不言而喻的价值土地

  摊开济宁的地图,你会发现一个城市新中核正在崛起,随着西跨城市战略发展,运河新城作为西跨门户之地,已逐渐成为济宁城市极具价值的臻稀土地。优质的学校、医院,便捷的交通,繁华的商业……这里毋庸置疑,将是未来济宁新一代的人居价值高地。

  以柳行路为界,任兴金辰·大都会所在的运河新城北部板块住宅依托更大面积的城市绿地规划、运河之眼“五馆一塔”政府强力布局、霍家街小学及规划大规模初高中、英智路和安澜路东延跨河大桥等重大利好,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居住区。

  ▲任兴金辰·大都会效果图

  稀贵宜居土地

  高端改善的极致追求

  在独特的区域定位下,运河新城吸引了多家开发商进驻,而品牌开发商给片区带来的是高品质的住宅。

  值得一提的是,运河新城北部高端居住区自身规划的住宅土地较少,且目前进驻开发商项目相继开发完成。豪德商贸城周边住宅相对靠西且生态等配套远远不能满足生活所需,任兴金辰·大都会将是北部高端居住区为数不多的宜居土地,错过再无。

  配套高效聚合

  繁华静谧自由转换

  伴随着济宁城市西跨战略的推进,运河新城整个片区开始逐一兑现各项配套,新城北部作为区域内率先进行开发兑现的板块,正在向大众展露出济宁高端居住区的新面貌。

  便捷的交通路网,是作为高端居住区的标配。未来运河新城高端居住区腹地,沿安澜路向东将规划一座跨河大桥直抵济宁城市中心,建成后不必绕道北部太白楼路及南部柳行路。运河新城板块内,任兴金辰·大都会所在地距跨河大桥咫尺即达,且可通过英智路快速联通安澜路,大大缩短至城市中心的通勤时间。

  此外,大都会西北两侧均规划大面积公园用地,依托运河之眼生态标杆项目加持,四周皆为运河之眼延伸专项绿地带。未来这里将被公园和绿地所环绕,成为板块内名副其实的公园住区,打造人均绿地占有面积至高的生态高地。 任兴金辰·大都会作为目前板块内距离运河价值最近的项目,不管是繁华生活还是城市风景,都能随心而往。

  ▲济宁运河实景图

  文教双重保障

  热土之上,稀贵文脉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运河新城板块内拥有两所济宁优质的霍家街小学,另外规划较大规模的初中和高中,势必成为人均学位数至高的教育主场。无论从教育质量还是学位数量上,均能轻松满足未来孩子上学的需求。

  运河是济宁最具代表性的城市地标之一。政府在运河新城沿着运河一侧规划打造“五馆一塔”——生态馆、运河馆、智慧馆、时尚馆、文创馆、智慧感知观光塔,以丰富的文化休闲配套赋能居住需求。任兴金辰·大都会占位教育资源高地,居住于此的孩子们将收到优教熏染,从小菁英为邻,成就未来成长。

  秉承卓越眼光,任兴集团与金辰地产于运河新城这片价值热土上相遇,以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的气魄与决心,在高端居住区内打造TOP级都会系产品任兴金辰·大都会,划定济宁高端生活新主场,成就与济宁城市发展相匹配的改善人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