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提醒!济宁这些学校不放假

2022年04月25日 13:48 商讯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学院等院校陆续发布通知,调整五一、端午等节假日放假安排,一起来看看吧!

  济宁学院

  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调整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就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事宜调整如下:

  劳动节不再放假,也不调休,正常双休,未执行的假期顺延至暑假补足(5月2日至5月4日正常上班、上课,4月24日、5月7日正常休息)。

  请相关部门安排好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正常运行。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曲阜师范大学

  关于2022年劳动节、端午节及暑假假期调整的通知

  各学院(学部),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将2022年劳动节、端午节及暑假假期做如下调整:

  劳动节和端午节不再放假,未执行的假期顺延至暑假补足,暑假开始时间调整为7月4日,如因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再有调整,另行通知。

  放暑假前两周安排夏季小学期教学活动和期末考试,完成教学安排和期末考试的同学即可申请离校。各教学单位要合理安排课程教学进度,确保完成教学计划,保证教学质量。

  另外,5月2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上午作息时间不变,下午调整为14:30上课上班。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2年4月22日

  友情提示:放假也不要放松警惕,严防严控,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济宁日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