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汶上县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赵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年03月29日 11:05 新浪山东 

  汶上县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赵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年3月28日19时25分,汶上县疾控中心接济宁市疾控中心推送的省外协查函,函告我县人员赵某某在当地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目前赵某某已转运至县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现通报赵某某的活动轨迹,寻找与其有密切接触的相关人员:

  赵某某活动轨迹3月26日15时30分,赵某某乘坐城际公交,17时到达汶上县汽车站。出站后,骑公共电动车至彩虹桥西惠民小区附近停放电动车,然后乘坐出租车到达次邱镇付村集村家中。18时左右,赵某某骑电动车至次邱镇卫生院门口进行核酸检测,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

  3月27日16时,赵某某骑电动车至次邱镇供销社超市购物(约停留10分钟),全程佩戴口罩。16时22分至次邱镇政府附近烧饼店(镇政府十字路口南10米路西)购买烧饼。16时27分,赵某某在烧饼店对面的路边摊购买蔬菜。16时50分返回家中。

  3月28日9时,赵某某在次邱镇段庄马村煎包店就餐。就餐完毕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赵某某活动轨迹有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社区(村居)或工作单位报告,并积极配合疾控等相关部门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医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戴口罩、一米线、勤通风、常消杀、不聚集、用公筷”,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和加强针,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汶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37-6766017

  汶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537-7020224

  汶上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9日

  来源:汶上头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