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济宁这些上榜!2022年第一批创建“零酒驾”单位、社区名单公布!

2022年02月09日 11:01 新浪山东 

  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全省

  “零酒驾”创建名单的公告

  为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酒驾醉驾的良好氛围,加强对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舆论监督和警示教育,省公安厅、省文明办自2020年起,在全省部署开展了“零酒驾”创建活动,推动创建“零酒驾”单位、街道(乡镇)、社区(乡村),有效提升群众抵制酒驾醉驾参与度,持续营造安全出行社会氛围。现对2022年第一批全省“零酒驾”创建单位、街道(乡镇)、社区(乡村)进行公布。

  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

  为杜绝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减少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伤害

  山东交警在多地创建“零酒驾”街区、单位

  让“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的

  观念深入人心

  具体都在哪里呢

  咱们接着往下看

  来源:山东交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