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兖州:不动产登记实现“异地代办”

2022年01月17日 11:06 新浪山东 

  济宁市兖州区深化不动产登记领域“放管服”改革,实现不动产登记“异地代办”。

  兖州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翟雷雨介绍说:“他在菏泽不动产把各项流程走完之后,通过‘一网通办’平台转发给我们。我们接到材料后,按照审核的流程完成了该笔业务,也省去了李先生的来回奔波之苦。这是我们不动产登记首笔异地代收代办的业务。”

  2021年,兖州区建成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便民服务平台,将不动产登记申请、受理等业务环节迁移至互联网运行,加强信息共享,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零跑腿”。

  兖州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晏霞表示:“打破了不动产登记地域限制,大大降低了企业、群众异地办理业务的成本。下一步,持续优化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拓展深化全省通办改革成果,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