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汶上县关于天津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姜某某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01月14日 11:17 新浪山东 

  关于天津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姜某某活动轨迹的通告

  2022年1月13日10时38分,汶上县疾控中心接到天津市疾控中心协查函:确诊病例李某某在天津市南开区万科新都会1号写字楼内从事装修工作,1月8日,李某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汶上县一居民姜某某与其在同一楼层内工作且共同乘坐过电梯,姜某某被当地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1月13日,姜某某及其密切接触者均已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姜某某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1月3日8:00,姜某某乘坐顺风车(天津-东平,车牌号津AW3519),15:00左右到东平。后顺风车司机联系包车(同车人员均已管控),17:00左右将姜某某送到汶上家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1月4日-1月9日,居家未外出。

  1月10日10:30-11:00,到郭楼镇农享城超市购物,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居家未外出。

  1月11日,居家未外出。

  1月12日9:00-14:00,到汶兴大酒店二楼参加婚宴,其他时间居家未外出。

  1月13日,上午居家未外出,14:00左右转运至汶上县集中隔离点。

  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汶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537-7020224

  汶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37-6766017

  汶上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3日

  来源:汶上县疾控中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