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济宁新体校年底具备使用条件 面向社会开放

2022年01月05日 10:59 新浪山东 

  占地6万余㎡

  年底具备使用条件

  项目涉及教学办公楼,运动员宿舍,运动公寓及学生食堂,综合训练馆。其中位于项目大门处的门厅高约15米,门厅上方为图书馆和阶梯教室,由12根柱子支撑,跨度大、高度高,属于典型的高支模施工,项目部提前制订施工方案进行专家论证,仅搭设脚手架就搭了两个多月,钢管间距仅有50公分。项目部为了支设模板,提前将施工区域内的地面进行了硬化。

  破解施工难题

  “这些工程建设难点确实棘手,但是庆幸的是我们团队上下一起都克服了”。张强说,由于综合训练馆大量使用钢结构,为克服吊装过程中构件结构重、跨度大、空间姿态调整难度高等施工重难点,项目团队多次开展全方位高精度模拟分析,以确定构件重心及吊点绑扎位置,确保空间姿态符合安装要求。张强说,目前,1#教学办公楼已经完成室内装修装饰,2#宿舍楼也已完成内外装修、4#楼为综合训练馆,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

  从2020年9月25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开始,项目就进入马不停蹄的奋战状态,木工、钢筋工、架子工、土方等多个施工队同时开工。如今,举目所见,建设完成的1#、2#、3#教学楼依次而立,一座现代化的校园呼之欲出。

  来源:齐鲁壹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