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华润济宁万象汇主体结构即将封顶,预计今年正式开业运营

2022年01月05日 10:59 新浪山东 

  华润济宁万象汇项目是济宁高新区重点招引的世界500强外资项目,于2021年1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主体结构封顶阶段,预计2022年正式开业运营。

  在项目现场,吊车正在来回吊运钢筋等建筑材料,各个作业面上的工人正在开展支模、绑扎钢筋等施工。

  济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投资评价中心副主任张骁表示,截至目前,地下一层、一层、二层全部完成。三层完成85%,整体已封顶40%。计划于元旦后全部封顶。

  据了解,华润济宁万象汇项目共建设地下一层、地上四层,总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项目结合蓼河新城功能定位,将打造集休闲娱乐、高端餐饮、精品购物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建成后将对完善蓼河新城的商业业态和配套功能,提升人气商气,营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优质环境发挥重要的引领、示范作用。

  “按照施工计划,现在砌筑的队伍已经做完了筹备工作,等待条件达成之后进场,招商团队已经同步启动了店家的招商,预计整个工程于2022年开业运营。”济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投资评价中心副主任张骁说。

  来源:济宁高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