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济宁城区多所中小学、幼儿园规划获批

2021年12月09日 11:00 新浪山东 

  济宁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4日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你局《关于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郭庄校区划拨用地方案的请示》(济审服呈〔2021〕250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同意你局拟定的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郭庄校区划拨用地方案。该宗地位于任城区大悲庵路以北,风园路以西,土地用途为教育用地,用地面积36574㎡,容积率不小于0.65,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该宗地划拨给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用于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郭庄校区项目建设,划拨价款为1920.14万元。

  由你局为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颁发《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济宁市东门大街小学按照规定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

  济宁市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4日

  济宁市济州高级中学(济宁市第一中学任城校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公示期顺延一天)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这么多学校,有在你家附近的吗?一起期待更多学校开建!

  来源:济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