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济宁机场发布最新旅客乘机指南

2021年12月07日 16:02 新浪山东 

  尊敬的各位旅客:

  您在近期选择乘坐济宁机场航班时,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进入候机楼请您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请间隔一米距离排队,配合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健康码,测量体温。在此为各位旅客整理了《携带个人防护用品安全运输指南》,请您查收。

  感谢您对济宁机场的支持与配合,祝您旅途愉快。

  口罩

  医用口罩、N95口罩等均可以携带,乘机时无限制。如含有锂电池的电动口罩,乘机时应满足携带锂电池的相关规定。

  手套

  手套可以携带,乘机时无限制。

  护目镜

  护目镜和一体化的面罩可以携带,乘机时无限制。

  防护服

  普通防护服可以携带,乘机无限制。当防护服含有供养装置时,供养装置禁止携带乘机。

  消毒剂

  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70%,禁止随身携带和作为行李托运(酒精的体积百分含量≤70%,禁止随身携带,但可以作为行李托运,托运时应放置在零售包装内,每瓶不超过500ml,允许托运个人自用的合理数量)。

  体温计

  水银温度计禁止随身携带,只能办理托运,每人允许托运一支,且必须放置在保护盒内电子体温计如含有锂电池,锂电池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或锂含量不超过2克,在做好防止短路、防止意外启动、防止损坏以及完全关闭的前提下,可以携带乘机。

  来源:济宁机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