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1名来京人员核酸阳性 与这些时空有交集的请报告

2021年12月06日 11:12 新浪山东 

  北京海淀核酸阳性人员在朝阳轨迹公布 家和家美十里河店临时管控

  12月2日,朝阳区接报,海淀区发现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员,其部分行程轨迹涉及朝阳区。接报后,朝阳区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对家和家美 (十里河店)实施临时管控,正在进行人员核酸检测和点位环境采样。

  北京海淀区1名哈尔滨来京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12月2日,海淀区1名哈尔滨市来京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初步调查,该阳性人员常住哈尔滨市,11月26日与哈尔滨市确诊病例在密闭空间有接触。

  12月2日,海淀区1名来京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初步调查,该阳性人员常住哈尔滨市,在京暂住地为海淀区琨御府东区。海淀区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对琨御府东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消杀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消杀。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