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一座透明工厂引爆济宁舆论热潮,博观·江悦未来社区美好呈现!

2021年10月19日 16:00 商讯 

  2021年10月17日,鲁西南首家“未来社区”发布盛典在济宁太白湖新区博观·江悦隆重举行!济宁知名主流门户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一场未来人居的“透明发布会”。

  未来社区丨此刻所见 即未来所得

  据悉,博观·江悦“未来社区”包括“微笑大堂、透明工厂(附实景园林&样板间示范区)、37°服务、商业配套”等数大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的一种全新置业体验。“未来社区”以前瞻性设计理念与精工造诣,将社区未来的样子提前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客户购房置业时不再只凭想象,而是在选择阶段就可以提前进行“未来实景的真实体验”。

  从本质上来说,“未来社区”面向业主开放透明的方式,就是博观·江悦把自己放到明面上竞争,行透明展示之道,杜绝过去以往“所见非所得”的画饼,从而不断尝试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透明工厂丨将匠心变为可见

  作为鲁西南首家透明工厂,博观·江悦透明工厂以包括门窗、栏杆、安装、消防等材料,到隐蔽工程中砌体、防水、涂料、发泡剂、水泥等材料,地库、景观,大堂、样板间等场景在内的“5大透明+12大体验”,向客户做“切片式”项目工程展示,让客户看见家的生长。实现了景观先行、地库先行、市政先行,颠覆了传统施工工序,使得在销售阶段就做到可以让客户掌握和了解足够多的信息,以此更好地收获客户的认可。

  此外,经过客户调研梳理,博观·江悦透明工厂升级了不愁降横祸、地库更舒心、远离致癌物、老幼更安全、无噪音闹心等“13大客户敏感点”的观摩展示,将工程视角转换为客户视角,让客户不仅看得到,还要看得懂。

  例如,外墙脱落不仅会直接威胁人们的生命安全,还会影响建筑立面的美观,而风险主要来自三个方面,分别为饰面层脱落、抹灰层脱落、保温层脱落。针对这三大脱落风险,博观·江悦整体采用全砼外墙体系,并加强保温层牢固,整体性好、强度高、耐冲击;外窗材料的性能与施工工艺全面提升,即使突遇恶劣天气,建筑外窗也能保持足够稳定,强度为普通玻璃的3-5倍。

  地库方面,博观·江悦通过合理安排工序,实现楼体结构与地库结构同步施工,做到提前一年完工,预留足够时间发现、整改问题,实现车库的自然干燥和通风换气,避免交付后出现各种问题。

  透明工厂作为一个空间载体,在这个空间中,小到五金件,大到墙体铺砖,地产开发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全部无真实呈现,给客户一个更安全、更高品质的新家模样。

  未来社区体系之37°空间

  37°空间,是为解决业主对未来配套服务担忧而来。是基于“关注儿童成长、增加青少年交流、丰富中年生活、关爱老年身心健康”四点进行打造;根据社区情况以成长课堂、共享书吧、生活超市、生活服务等配套&服务为基础进行配置,打造全龄化、全时段的生活呵护。

  未来社区体系之商业配套

  在住宅销售阶段打造未来商街实景体验,19席高端社区商铺与商业前场休闲娱乐空间皆实现竣工与初步展示,打造动感饱满的商业形态与商业氛围,绘就活力生活图景,带给客户预享的生活体验。

  品质迭新丨领衔济宁高阶红盘

  从深研客户需求的理念到细致入微的人居关怀,充分展现了博观·江悦在探索美好生活的道路上所倾注的全部心力。

  “未来社区”,为客户解决了最关心的“房屋质量”与“生活体验”两大痛点及痒点,给济宁人居品质的升级,指引了新的方向!

  据悉,建面约128-230㎡宽奢纯洋房即将加推,稳居中轴,坐赏央景,成就理想人居的本真意境。

  来源:博观·江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