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 >正文

选址确定!济宁五里屯小学规划新建

2021年03月25日 10:06 新浪山东 

  近日,有网友通过《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咨询济宁五里屯小学是否有拆迁计划,或者新校区计划?

  任城区政府目前作出回复称:依据《济宁市区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五里屯小学规划新建,选址在任兴路南、共青团路东、任通西路北。

  据了解,《济宁市城区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2019-2030年)》是由济宁市教育局组织编制,是为深化落实《济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0年)》,指导济宁市区教育设施科学布局,为规划和建设管理提供依据。

  规划中提到中小学规划总体布局,远期市区内小学268所,共6712班;规划初级中学135所,共4694班;规划九年制学校18处,共916班;规划十二年制学校5处,共484班;规划普通高中33所,共2094班。

  来源: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