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

新浪山东>济宁>济宁>正文

济宁市再获省级奖励资金120万元

2019年09月16日 14:52 济宁广电 

昨日,记者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获悉,截至8月底,全市今年新增改制企业180家,累计完成1438家,占省定五年改制总任务的120.84%。我市已连续两年获得全省专项工作评比优秀等次,近日再获省级奖励资金120万元。

今年以来,我市规模企业改制效能进一步显现,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成绩斐然。其中,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71家、山东证监局辅导备案企业1家。目前,全市境内外上市企业、新三板和省内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分别达到13家、33家和322家。

“企业发展不仅要善于借资、借力,更要善于通过资本合作借人、借脑、借智,建立起科学的法人制度、清晰的责任制度、规范的运行机制、科学的管理制度,实现与市场资本、技术、管理的对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一批中小企业已提前行动,通过股改上市,既打破了过度依赖银行的融资瓶颈,又极大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并以此为新的平台整合资源,实现了快速发展。(东方圣城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