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发启 菏泽市中医医院脾胃科主任
苗发启1990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自毕业以来一直从事消化内科临床工作。1998至1999年赴北京大 学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学习,从医名师。苗发启现为菏泽市中医医院脾胃科主任、主任医师,并担任山东 高等中医药专科学校、菏泽医专兼职教授。工作中本着“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处处为病人着想 ,努力学习,拼搏奉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苗发启主任擅长治疗疾病和医疗技术

苗主任具有较丰富的临床和技术工作经验,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对消化系统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得心 应手,擅长胃镜、肠镜操作及内镜下疾病的诊断和镜下治疗,如内镜下息肉切除术、食管支架植入等。

菏泽市中医医院脾胃科简介

脾胃科潜心探究历代中医名家的经验,运用中药内服结合针刺、艾灸、贴敷等中医外治疗,标本兼治, 疗效迅速,价格低廉,不易复发,弥补了西医单独治疗,治标不治本,副作用多,易复发的不足。使脾 胃病的诊治在菏泽享有盛誉。

菏泽市中医医院脾胃科优势病种

脾胃科在治疗脾胃系各种疾病尤其是胃脘痛(慢性胃炎)、吐酸病(胃食管反流病)、久痢(溃疡性结 肠炎)和胃疡(消化性溃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脾胃保健养生常识

合理养脾胃保持心身健康,中医在养生保健领域十分重视脾胃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