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独家“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贺岁档闪亮登场!
undefined

你知道吗?现在《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浦发银行上架销售了。熊猫金币可都是人民银行发行的啊~~能知道这个消息,并转告给小伙伴们,你的功德已经很大了,等小伙伴们出手获得了这枚熊猫金币大红包,你的功德就算圆满了!

《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有一个最令人垂涎的功能就是喜庆祝福功能。因为该款投资金币重量小,价格亲民,又由于图案设计之熊猫憨态可掬、充满了喜庆吉祥味道,国宝的珍贵性和金币的宝贵两相结合,使其在岁末年初送礼高峰期成为人们互赠祝福、赠送红包的最好选择。金币红包内同时赠送一枚装帧精美、图案喜庆美好的羊年贺岁银章。小编坚信,《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必将引领贺岁档中国百姓祈福纳福,送祝福、送关爱、送温暖、送财气、送健康的最佳礼品新潮。

售价:788元Au 999 + Ag 9991/20盎司熊猫金币 + 5克羊年银章

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正在火热发售!快快至浦发银行各网点咨询预订!
浦发银行菏泽分行地址:菏泽市和平路777号
咨询电话:0530-586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