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国际卓隽卡

中国银行为出国留学客户倾情打造的美元白金信用卡,采用国际通行芯片标准,环球交易即时提醒,全面保障用卡安全;灵活的全球交易人民币结算功能及多种还款渠道,将带来更便捷的用卡体验;更有重重优惠礼遇相伴左右,真正让您一卡在手,出国无忧!

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卓隽卡 更多>>

中国银行长城国际卓隽卡是符合国际EMV芯片标准的Visa品牌美元白金卡,主要面向留学生及家长、出境商旅人士发行,在全币种国际芯片卡所有功能基础上,又叠加了每月减免1次境外VISA取现手续费、美元分期付款费率5折优惠(3期免费)等多重优惠,全面满足海外消费、安全支付、便捷还款等需求,打造海外消费首选信用卡。

  • 特色二:【境外消费双倍积分,全球免税店超值18%返现】7月18日
  • 1.2014年年底前在境外免税店类商户消费,单笔满200美元即可享受5%现金返还,每卡每月消费返现封顶金额为500美元。
    2.每个自然月内,在境外通过VISA渠道刷卡消费(不含网上)单笔等值1000元人民币的交易达到8笔,可获5%返现,单卡每个自然月最高返600元人民币。活动期限:2014年6月1日至2015年2月28日。
    3.在美国(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夏威夷、关岛、塞班)的指定DFS门店通过Visa网络刷卡消费,单笔消费满500美元,即可享受8%返现优惠,每卡每月返现封顶1000美元。活动期限:2014年7月1日起至2014年10月31日
  • 特色七:【多渠道购汇,还款更省心】7月18日
  • 中国银行网点柜台、自助终端、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多渠道办理还款。同时,关联本人借记卡、存折或长城信用卡即可实现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
  • 特色八:【在线缴学费、便捷又实惠】7月18日
  • 卓隽卡可在VISA网络支持的多达263家教育类商户在线缴纳学费、考试报名费,免除去柜台办理汇款业务的繁琐,享受最高50天的免息还款期,并可节省上百元的国际汇款手续费。
  • 特色九:【白金品质彰显尊贵】7月18日
  • 持卡全款支付机票或出行团费,可免费获赠高达500万高额保险,保障出行安全;省内青岛、济南、烟台等地机场与高铁贵宾厅礼遇,无限次免费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