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一届新浪菏泽教育培训——五星金牌机构评选
  • 2015年是互联网+的一年,也是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一年,这一年出现了成千上万的创客,创客谈,谈创客成为人们日常谈论的话题。教育是中国的脊梁,教育强中国才强,目前菏泽有上百家教育机构,吸引了很多才俊加入到教育系统来,实践者创客理念,通过才艺、文化教育培训,让青少年提高了知识文化和才艺水平,同时实现了自己的中国梦,他们就是创客。

  • 为了给广大家长的孩子培训提供一个参考,让消费者了解什么样的教育培训机构是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同时也给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一个宣传平台,帮助培训机构扩大宣传推介,展示自我形象。应广大博友的要求,结合目前的教育形势,新浪网特举办“2015菏泽市十佳教育机构”评选活动。

菏泽十大教育培训机构评选 博智教育

“博学多能,殚智竭力”——博智教育是一家结合了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信息技术,专注于中小学教育服务的高科技教育机构。博智教育自创办之日起就一直秉承其先进的办学理念、一流的教学团队、极具个性化和创造力的办学模式、快速提高学习成绩及完善的教育体系,很快就被众多家长慧眼相中并大力支持。公司核心管理人员……【详细】

菏泽十大教育培训机构评选 博师教育

菏泽市博师教育培训学校是北京博师教育集团在山东省菏泽市的首家分校,学校坐落于菏泽市开发区核心地带。博师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是博师教育的核心产品项目,课程涵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全科文化课辅导。博师教育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思想,以一流的专业师资团队、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的教学模式更好地服务社会,是目前国内个性化辅导行业的领军品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