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织爱活动详情

#七夕说情话# 赢好礼 你表白 我助力

#七夕说情话#【发布带活动话题的原创微博,即可参加】即日起脱单族转发本微博+你想对TA说的情话,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单身汪私信小编你要表白的TA 小编主官微给您助力!!【获奖名单】

  活动时间:

征集环节:2015年8月7日-8月19日

"    大奖公布:2015年8月19日

  评选规则:

1、在微博上以格式“#七夕说情话#+@新浪山东菏泽频道”发布微博,写下你对TA一直以来想说的话。

2、即日起脱单族转发本微博+你想对TA说的情话,将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单身汪私信小编你要表白的TA 小编主官微给您助力!!如果可以让小编帮你表白哦~~~

3、8月19日当天公布获奖结果。

数据标题文字1

我们的微情书

朝婧
嘟嘟伢 :#七夕说情话#难忘初见时的娇羞,难忘牵手时的心动,难忘相拥时的温暖,难忘初吻是的甜蜜,和你一起经历的风雨都变得浪漫,和你一起看过的景物都那幺留恋。520我爱你,爱你一直到永远!
墨迹的米安安
墨迹的米安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思念是最温情的等待,相爱是最浪漫的结局,厮守是最长久的答案 ,默契是最无声的情话,相守是最真实的幸福 。谢谢你的不善言辞,谢谢你的默默守护!爱,从未改变!
weijun2002
曼努艾尔阿方索 :2015,我的理想是可以有个温暖的家!今年过年正好隔着情人节,这天我们结婚了!我永远不会离开你,除非有一天断绝了氧气 。永远爱你!
李赵建伟
秋阴捧霜 :把你的心给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个都拿去;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失意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膀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 即出现
克里斯汤
其实我只是个小孩子:我一直以为爱情只有惊天动地才算是真爱,后来遇见你才知道平淡中的点点滴滴更加令人珍惜。你说你很平凡,没有钱,却能让我吃饱穿暖;没有房,租房也能住得舒心;没有车,手牵手步行却也能走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那个地方叫:爱的天堂
唐家的小丫丫:我们是最普通白领一族,没有高薪,我们有的只是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共同奋斗我们的明天,牵手四年,很努力地为我们的将来奋斗,过着白开水般的生活!点点滴滴都是婚姻的醇厚滋味。小宝宝的降临又给我们家带来无限生机!

我们的微表白

方文山
文艺范儿的清新女:和你经过8年爱情长跑,从昆明辗转到帝都,经过重重考验,感谢对我的容忍,宠爱,包容……没有七年之痒,只有勇敢的八年抗战和无尽的爱,终于修成正果!我们要在新的人生旅行中见证爱情,未来我们更多的love我们一起来书写
于衍斌
阿黎小菇凉:和你在一起的1633天每一天都是Valentine‘s Day。你没有显赫家世和殷实家底,但你疼我、爱我、欣赏我,谢谢你让我学会了爱与包容,也让我体会了爱情的美好!期待收获你一生的承诺,和你携手步入婚姻殿堂
三国阿飞
郭小韵baby:我们的相遇,不是偶然的邂逅,亦不是刻意的安排。只是如春暖花开时那样自然。我们的爱情,没有荡气回肠,也没有缠绵悱恻。只是如水过山间时那样平静。回想这年的点点滴滴,觉得全部都是被幸福塞的满满的回忆.谢谢你。
云舒8708:你叫我向东,我羊羔一样给你青草;我喜欢你你叫我向西,我夕阳一样映你彩霞。你叫我向北,我是你东风中的百合;你叫我向南,你就是我空中的新娘~最美的年华遇见你@日天首长,无论以后怎样的的结局,我爱你,仅此而已。
木小言Xy
励志小波:有你相伴,每一天都是情人节~~!谢谢,在我最孤独的时候有你陪伴真好。有时候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因为我比别人更在乎,更怕失去你,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不是“在一起”,而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你说:“有我在!
催小眠眠眠眠眠眠眠
催小眠眠眠眠眠眠眠 :#七夕说情话#我的恋爱是远距离的恋爱虽然甜蜜,但是想念如影随形,他在英国,小眠在天津,只能靠电脑手机来诉说思念,可是5年了,我们没有放弃,依然在一起,爱不怕距离远,我们会直达沧海桑田

微博表白墙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