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刘务伦:书法要从传统中来 到传统中去

刘务伦,菏泽单县人,自幼从父学书,初学唐楷,后研“八分”,间习行草,先后从师于魏启后、沈鹏,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文化部专业书画家、菏泽人民书画研究院副院长等。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大展,屡获大奖。

菏泽市首届“十佳创业者”评选活动隆重启动

 由菏泽市总工会主办,新浪山东菏泽频道承办的菏泽市首届“十佳创业者”网络评选活动于2015年9月7日隆重启动。本次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互联网+和推动全民创业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创业氛围,发掘和表彰在我市互联网+行业中涌现的优秀创业者典型...

菏泽:教育世家四代从教 见证百年教育变迁

在菏泽市牡丹区王浩屯镇大彭庄村有个叫王巨伯的老师,他一家祖孙四代承前启后,矢志育人,用热情和生命诠释着“传道、授业、解惑”的职业真谛,也见证着近一个世纪的教育变迁历程。

第二届菏泽市职工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举行

 9月1日,第二届菏泽市职工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在菏泽新闻书画院隆重开展。本次书画展以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线,参赛作品多,水平高,从150余幅参赛作品中选出30余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观摩学习的机会。
载入中...

菏泽民生

第四届菏泽市市长质量奖开始申报

昨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第四届菏泽市市长质量奖现已开始申报,符合条件的各类组织和个人可于9月25日前向所在县(区)质量强县(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申请并报送申报材料。

菏泽88岁老兵将参加阅兵式 曾受毛泽东接见

88岁的菏泽老兵李子明将作为支前模范受邀参加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李子明13岁投身革命,曾建立农民抗日救国会、青年抗日救国会、儿童团等各种抗日救国群众组织,解放后曾受到毛泽东、周恩来的接见。

菏泽警方一电话被犯罪分子模拟冒用 已被屏蔽

昨天上午,菏泽市公安局连续接到了近40起市民的电话咨询,都涉及身份证丢失问题,警方调查发现,犯罪分子利用技术手段,模拟冒用菏泽市公安局一部对外公开电话实施诈骗。记者获悉,公安机关及时屏蔽了该冒用电话,目前,还没有接到有群众因此事件被骗的报案。

菏泽治理市区重点场所秩序 摊贩与城管"躲猫猫"

近日,菏泽确定了大剧院周边、火车站广场等市区秩序治理重点场所,并成立了专门的城管执法大队,从早晨7点到晚上10点不间断执法。昨晚,记者采访发现,面对夜间巡查,摊贩与城管频频玩起了“躲猫猫”,一家摊贩在同一个地点收摊、摆摊的情况,一晚要重复了四次。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