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蒙牛纯甄泡泡跑在菏泽欢乐启动

由蒙牛集团主办的38城同时举办“纯甄泡泡跑,快乐不添加”活动,将于下午在菏泽炫乐城隆重拉开序幕,为菏泽人民首次上演了一场泡泡跑秀,会场成为孩子和家长欢乐的海洋,孩子们玩嗨了!

菏泽90后小伙亮相天安门广场阅兵式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今年9月3日,将在北京举行抗战胜利纪念日大阅兵,规格之高举世瞩目。值得骄傲的是,菏泽小伙刘威将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的一员,亮相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

69幅侵华日军在菏照片首公布 印有具体时间

从1937年七七卢沟桥事变,到1945年日本宣布投降,中国人民进行了八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今天,在菏泽市举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摄影展上,69幅侵华日军在菏泽的照片首次公布面世。

热烈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致敬老兵为爱出发

 1937年,七七事变,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在中国侵占大片国土,实施“以华治华”的毒计,扶植汉奸傀儡卖国政权,残酷奴役、杀害中国人民,疯狂掠夺中国的资源和财产,严重的侵犯、破坏了中国的主权,严重的分裂了中国,使中国国家的统一程度在抗日战争时期受到了严重的削弱。
载入中...

菏泽民生

西安路公交IC卡充值网点今起暂停营业

因西安路道路施工及网络问题,西安路公交IC卡充值点自8月28日起暂停营业。需充值或者办理IC卡的市民,可以到牡丹区政府西门便民服务大厅或其他IC卡充值点进行业务办理。另外,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公交公司特提供其他IC卡充值点,分别如下:

菏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一加油站被查封

8月26日,市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对辖区内违规使用液化气罐、违法加油站等严重威胁公共安全的行为进行检查,依法查封一家加油站。检查发现,多家餐厅均存在违规使用液化气罐的问题,消防人员对餐厅负责人和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现场拍照取证,对违规使用的液化气罐进行了临时查封。

菏泽停水十来天 居民的日子真不好过

近日,牡丹区北城办事处益民社区西行村居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该村已停水十余天,给群众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没有得到解决,希望本报帮助调查了解情况。

菏泽至曲阜城际铁路初步设计全长163.458km

记者获悉,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公布“新建鲁南快速铁路客运通道菏泽至曲阜城际铁路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的第一次公告。根据公考发布信息显示,该段城际铁路西起菏泽牡丹区,东至济宁曲阜市,初步设计线路全长163.458km,最高速度为350km/h。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