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岳程办事处举行第二届广场舞决赛

今年以来,岳程办事处党委把“文化惠民”列为全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充分了解群众需求,大力建设和完善文化娱乐设施。辖区内35处社区文化广场、50余支文体娱乐队伍,成为推进文化惠民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越来越多的群众投身于健身运动,辖区内群众性文体健身活动成燎原之势。

2015菏泽计生家庭大学新生助学活动启动

8月18日上午,2015菏泽市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委第四会议室举行。市领导孙丰华、丁志刚、单立新、付守明、曹格林,菏泽市卫计委、计生协会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分管县区长、卫生计生局局长,困难家庭大学新生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菏泽市委副书记孙丰华做重要讲话。

菏泽市今年首批228户公租房申请家庭公示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第一批228户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名单开始公示,同时第三批40户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家庭名单也开始公示,申请公租房与经适房的市民可去菏泽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进行查看。如有不符合申请条件的,知情者可监督举报。

菏泽一女子网上刷单被骗五千余元警方已调查

8月18日晚,菏泽市民严女士被自称为北京某公司的工作人员告知,她可通过网上买东西刷单得到一定提成。当晚,根据对方的要求,严女士先后刷单8次、汇款共计5720元,却发现被骗了。目前,菏泽开发区警方已对此事立案侦查。
载入中...

菏泽民生

菏泽市将建设幼儿园215所 破解“入园难”

8月17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为加快我市学前教育发展,促进学前教育提质增效,切实解决幼儿“入园难”、“入园贵”问题,今年全市共计划建设幼儿园215个,建设完工后预计将解决近两万名儿童入园问题。

菏泽儿童被投毒 嫌疑人曾往村民家中扔毒包子

昨天记者获悉,菏泽市东明县东明集镇临河店村有5名儿童因为喝了被投放农药的冰红茶而,好在发现及时送医治疗后已无大碍。据了解,嫌疑人为同村的陈某,目前已经被警方抓获,有村民称嫌疑人和村里很多人有矛盾,被投毒的不止一家,投毒可能仅仅因为邻里纠纷。

七夕情人节 牡丹区240对新人领证结婚

菏泽8月20日讯(见习记者 王翠翠)农历的7月初7,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许多情侣选择在今天领证。记者从牡丹区民政局获悉,7月初7共有240对新人登记,比平时登记的人多了2/3。

菏泽女子医院生孩胎儿死亡 家属花圈堵门

菏泽8月21日讯(记者 李朋)菏泽一女子在医院生育孩子时,不听取医生建议,后来胎儿死于腹中,女子家人多次在医院门口拉横幅、摆花圈等围堵医院大门,并导致医院3名医护人员受伤,经调解,该女子赔偿医护人员15000元,并且该女子的两名涉事家人均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