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菏泽卫计系统“传唱四德歌”歌咏比赛举行

8月1日,菏泽市卫生计生系统“四德”歌咏比赛在菏泽电视台举行,来自市、县区共计2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大家激情四射,神采飞扬,充分诠释了“四德歌”的内涵,表达了争做“四德”人的决心;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菏泽市“十佳最美交警”颁奖典礼

2015年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之际,菏泽市首届“十佳最美交警”颁奖典礼,在位于黄河路上的菏泽世泰奥迪4S店内隆重而节俭的进行。菏泽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兼市区大队大队长张俊福上台致辞、颁奖,菏泽世泰奥迪4S店总经理刘伟、菏泽市区大队副大队长任宪山...

2015新浪之夜第二届大型汽车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5年7月25--26日,“东风风神AX7杯2015新浪之夜第二届大型汽车文化节”成功举办,26日晚上圆满落下帷幕。约30家汽车4S店近150辆新款车辆参展,精彩的文艺节目,精美的礼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车购车。

菏泽籍的哥福建勇救落水女 被救者转身离开

7月29日讯(见习记者 付梦书)昨日凌晨1点半,福建泉州晋江市顺通出租车公司的士司机李兆科,看到有人落水求救,毫不犹豫救起落水女。尽管被救落水女一句感谢的话也没说就走了,但李兆科表示不后悔救了人。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李兆科是郓城人,2001年只身一人去福建打工,已经做了三年的哥。
载入中...

菏泽民生

菏泽城区八月份线路检修表出炉

7月30日讯(记者 郭豪 通讯员 张福印)7月30日,大众网记者从国网菏泽供电公司获悉,因供电设施检修,计划在8月份对菏泽城区18条电线进行检修。近期天气炎热,市民需提前掌握停电信息,备好避暑良方。

菏泽剑桥公馆电梯出现"乱码" 物业称尽快修好

7月30日讯(记者 刘 进)7月30日,网友王先生向大众网反映,菏泽剑桥公馆小区两部电梯出现了故障,居民多次联系物业但都没人维修。大众网记者现场采访发现,该小区15号楼二单元的两部电梯分别出现按钮乱码、显示屏损坏等情况,小区物业相关工作人员说,将在两日内把电梯故障排除。

菏泽男子一家三口患重病 已花费40多万

 菏泽7月29日讯(记者 李朋)7月29日上午,菏泽火车站的员工们纷纷来到二楼会议室,一场捐款活动在此举行。他们所捐助的对象是他们的同事李勇。李勇因脑溢血留下右半身僵直的后遗症,妻子做完直肠癌手术不久,儿子患有先天性输尿管狭窄、双肾积水,后来转化为神经源性膀胱,一家三口为治疗病症已花费40多万元

菏泽奇葩男将杂物塞存钞口8台ATM机毁坏

办案民警张帆介绍,5月16日,市公安局牡丹分局双河派出所接到建行牡丹支行工作人员报警,称银行的3台存取款机内被人恶意破坏。原来,银行工作人员当天上午发现3台具有存款功能的ATM机发生故障,经过检查,里面有塑料袋、纸张等物品,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男青年于5月15日晚上实施破坏。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