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菏泽22个乡镇巡查结束 已立案116件处理156人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菏泽市第一轮乡镇干部纪律巡查工作已于日前结束,通过对22个乡镇的巡查,共发现问题线索556个,已立案116件,处理156人,其中乡科级20人。

菏泽早产双胞胎已收善款7万余元 今赴京治疗

7月18日,以前报道了菏泽刘鲁斌夫妻的双胞胎女儿早产,又查出视网膜病变一事,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他已经收到各地爱心人士的捐款7万余元。为了不耽误治疗,今天下午,他就将带着女儿到北京治疗。

五家电商卖家签约淘宝特色中国·菏泽馆

7月20日上午,“助力卖家成长,造福牡丹之都”,淘宝特色中国·菏泽馆卖家说明会暨签约仪式在菏泽隆重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高继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田继雷及市商务局、农业局、科技局、财政局、旅游局、质监局、食药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带领各县区电商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菏泽首例 巨野男子为韩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7月22日,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工程处职工谷新江赴济南千佛山医院,他将捐献造血干细胞援助韩国一位重症白血病患者。这是菏泽首例、山东省第23例涉外造血干细胞捐献。谷新江此次捐献对象是韩国一位重症白血病患者,目前有频临死亡的危险。是在韩国一直找不到适合的造血干细胞配型,韩国向世界骨髓库求助。
载入中...

菏泽民生

菏泽交警夜查酒驾 酒驾现象明显减少

月24日晚8点,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集中警力,精密部署夜查方案,对丹阳路各交叉路口进行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共出动警力140人,警车20余辆。据菏泽交警支队市区大队一大队队长沈祥峰介绍:当晚共查处7起酒后驾驶,1起醉驾,2起无证驾驶,30多起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等违规行为。

4岁女童幼儿园误食灭鼠药 身上长出淤青紫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6月30号下午4点多,远在河北做生意的小黄夫妇接到家里打来的电话,电话那头说,孩子出了意外,吃了灭鼠药。小黄夫妇连夜买了车票,赶回了老家。

菏泽马岭岗一废弃学校疑出售淘汰红行云电动车

 近日有群众反映,说在牡丹区马岭岗原司庄老村一废学校里大量的红行云电动车,疑为前段时间在市区载客的红行云电动山轮车,并以每辆3000到4000元的价格出售。记者到现场采访发现,偌大院子里全是红行云电动三轮车,每辆车上喷着编号,车身上的广告是房产、出租等各种信息。

菏泽寻找最美医生和白衣天使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7月24日,菏泽市寻找“最美医生”和“最美白衣天使”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立医院举行。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樊玉占、菏泽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闫传银等出席启动仪式。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