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资讯>正文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

2019年06月03日 14:55 鲁网 

  鲁网菏泽5月31日讯(记者 刘小玉)5月31日上午,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在菏泽学院创新创业学院3楼展厅举行。此次展览展出600余件作品,展出时间至6月15日。

  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宣传部长袁宗建、统战部长宁继红、教务处处长田智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院长周倩和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高卓主持。  

  开幕式上,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向菏泽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会长王保祥颁发作品收藏证书。

  学院教务处处长田智祥对本次毕业展给予高度评价,美术与设计学院是山东省最早开设美术专业的院系之一,承担着培养美术与设计专业专门人才和基础艺术教育师资的重要任务,为社会文化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持,为学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他祝愿2019届毕业生在艺术的道路上走的更远,为讴歌新时代作出自己的贡献。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在致辞中表示,毕业创作是四年大学的必修课,也是四年来的学习总结,毕业作品展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对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学能力的集中体现。她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能够求真实干,追求艺术的更高境界,书写人生的理想新篇章。

  本次展览汇集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产品设计等专业360名本科生600余件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等多个艺术和设计门类。作品从题材、手法到媒介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意义的探索,体现出同学们创作思考的独创性与多元性。

  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刘进给前来参观邀约嘉宾介绍说:“同学们坚持主流创作,作品兼具思想性和艺术性,反映出美术与设计学院本科教学关注现实、关注社会生活的一贯传统“。这些风格多样的作品展现出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体现出美术与设计学院开放的艺术氛围及严谨的学风。

  展览会上,2015级学生李传凯站在自己的油画作品《收获》一侧,让同学给自己拍照留念,他表示非常感谢学校能够举办这样一场展览活动,让自己的作品有机会在这次的展会上展出,今天他参展的这幅作品是去年学校组织去山西采风时,正值柿子收获季节,偶遇当地采摘柿子的农民,即兴作画,完成了这幅作品《收获》

  据悉,本次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将展出至6月15日,设计行业及广大兴趣爱好者可前往参观展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