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资讯>正文

开心麻花《乌龙山伯爵》火爆菏泽大剧院!万国风情街持续认筹中!

2018年08月14日 14:16 商讯 

  “没看过《乌龙山伯爵》  

  都不算真正看过开心麻花”  

  8月12日

  开心麻花经典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一场以美好之名的剧目在大剧院落下帷幕

  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不能错过的经典喜剧~

  千余个座位的剧场,座无虚席,掌声阵阵

  观众与开心麻花共同度过了一段轻松欢乐的时光

  《乌龙山伯爵》 搞怪的爱情故事配上这首《我》

  欢笑之余又平添几分感动

  阴森的教堂、逼真的墓地、惟妙惟肖的十字架、琳琅满目的酒吧……甚至连爆炸场面都上了,这本该是电视剧才能出现的场面,但是开心麻花偏要把它搬到了舞台上。

  观众点评

  @夏商周的果实:

  看到乌龙山伯爵很欣喜,惊诧于麻花的成长。虽然没看过麻花系列以前的剧,但乌龙山伯爵让我惊艳到了。整出剧结构有很强的内在推动力,戏剧的叙述能力很强。它娱乐却不低俗,欢笑却不肤浅。接着地气的剧,很有灵气。从开场笑到结束,多出了笑纹却意犹未尽。麻花这个品牌越来越水灵了,继续拧吧

  @爪爪

  三个小时笑的肚子疼,难得笑点也有温情,爱上了管他是男是女呢。

  @也许

  开心+笑喷+酸涩+温情=一场盛宴~

  @霰雪鸟ethan

  用心编剧本,包袱抖得自然,满场笑点,观众自会买账。

  @天外天蓝

  开心麻花真的好有才啊!看的乌龙山伯爵,好像一部电影,故事台词大赞,三观尽毁啊,不过喜剧的背后是悲凉,荒诞的情节反而特现实。总之推荐,两个半小时看完笑得我肚子疼。

  万国风情街项目持续认筹中

  带来快乐的同时,还将释放大量优惠政策!

  万国风情街是万达炫特区最具国际风情的步行街,指的是平原路以南“一纵二横”街区,首次引入“一条街购全球”的跨境贸易理念,由欧洲馆/东南亚馆/澳洲馆/日本馆/韩国馆/南美生活馆/北美生活馆/俄罗斯主题馆8大主题馆构成,囊括各国家上万种热门商品,打造菏泽首家跨境商品直购体验街区。

  万国风情街主要针对青年消费客群打造的一条国际时尚消费商业步行街,以其独具特色的业态规划以及采用的休闲+交友+购物商业模式,不仅成为菏泽青年人的休闲娱乐的消费圣地,还将吸引更多的外来游客,盛享旅游红利。

  8月11日菏泽万达广场公寓样板房盛大开放,现场人气爆棚。据了解,本次推出的是多层现房精装公寓,三个月内交房,家具家电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

  菏泽万达广场多层精装公寓实行15年托管回本政策,比如我们投资了一套价值50万的公寓,每年可以享受返还租金,在15年之内,就可以收回50万元的投资,15年后你即收回了自己的购房款,还拥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公寓,而且本次推出的万达广场公寓为4层多层,全城只有120套,真正是市场上的稀缺产品,是您投资的最佳选择。

  万达风情街正在倾情打造中

  100-300㎡旺铺,十年超长托管!

  1万抵10万,火爆认筹中!

  铺铺生金,一席赢未来

  是您投资的不二之选!

  精装样板房已盛大开放!

  华美绽放,诚邀品鉴!

  菏泽万达广场50-110平精装公寓

  交10万火热认筹中,即将开盘!

  万达广场住宅封顶准现房、

  实小学区房建面106m²-130平

  稀缺小户型三期新品荣耀加推!

  万达开业季,

  每周10套特价房,7380元/㎡起!

  万达之上,菏商总部办公基地,

  万达B座写字楼,面积50-1000平

  整层,半层出售中~

  详情添加菏泽万达广场客服微信进行咨询

  0530-5266777/999

  营销中心:

  菏泽长江路与育才路交叉口西南角(菏泽万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