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 >正文

菏泽市立医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学科建设推进会议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5日 11:09 商讯 

  1月14日,菏泽市立医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学科建设推进会议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回顾2020年度的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经验,统一思想,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获奖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委委员朱朝金宣读先进党支部和服务标兵表彰决定,副院长张全忠宣读突出贡献奖、优秀团队、十佳中青年医师、十佳护士、十佳管理能手、医院发展贡献奖表彰决定。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出席会议的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书记、院长冯峰与各位分管领导签订廉政责任书;各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代表签订廉政责任书。

  随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在题为《全力提高诊疗水平,大力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开创市立医院建设新局面》讲话中,总结回顾了医院2020年度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方向。

  冯峰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卫生健康委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以开展制度执行年为抓手,以精准化诊疗精细化管理为重点,严格执行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正常诊疗活动,两手抓两手硬两手都要赢的总体策略,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保稳定、强党建等各项工作,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医院党委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被市委市政府授予“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我院有19名同志被授予“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三八红旗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冯峰强调,2021年,让我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聚精会神抓管理、尽心尽力抓规范、扎扎实实抓质量、真心实意抓服务,争做医院管理的行家里手。要永葆初心砥砺奋进,为医院快速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我们要始终坚持医院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通过党建引领医院发展,为医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更是我院转型发展、工作提质增效的机遇之年。让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作为与新时代同频共振,精打细算,精益求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运营管理、重点专科、质量安全、诊疗环境“四个突破”,奋力打造省级区域医疗高地,再创医院发展新辉煌!

  来源:菏泽市立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