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 >正文

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与市邮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1月21日 10:57 商讯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菏泽分公司与中国邮政菏泽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市邮政公司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市场营销部、寄递事业部、金融业务部、渠道平台部及集邮与文化传媒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班子成员,银保部、综合部、运营部、财务部经理及相关人员,各县区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会。

  邮政公司市场营销部解读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金融业务部宣读了专项营销方案,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银保部宣导了合作重点保险产品、合作双方总经理分别致辞、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邮政公司总经理侯堃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建立主动协同、长效沟通、有效发展机制,挖掘和发挥优势,并肩奋进,携手共赢,促进双方合作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璞在致辞中对县区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定位,提升邮政战略合作地位;二是全面对接、建立机制,确保双方合作快速落实;三是依托项目、倾斜资源,着力提升网均产能;四是强化服务、依法合规,推动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为总部驻菏泽分支机构,专业经营人身保险业务,向团体及个人提供人寿、年金、健康和意外伤害等保险产品,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保障范围,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障需求。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和“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感受和体验,立足科技创新,优化理赔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优质、更温暖的金融保险服务。在全市设有9个县区支公司和3个城区直属营业单位,110多个营销服务部遍布城乡。始终牢记国企央企责任使命和“保险姓保”本源定位,立足职能,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后获菏泽市“金融支持菏泽科学发展优胜奖”、“文明纳税人”、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等荣誉。

  合作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双赢的原则,签署协议,旨在建立全面、深入、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的能力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合作项目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保险产品、金融服务、产品寄递、宣传推广、福利回馈、资源复用,以及根据实际发展需求,共同策划新的适应市场发展的合作项目,如共享客户资源、双方积极参与对方高端客户的回馈活动等。

  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从国企、央企的责任担当出发,从对菏泽人民的深厚感情出发,进一步积极探索新的服务领域,大力提高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度、贡献度,为提高菏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出国寿贡献。

  来源: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