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财经>正文

恒丰银行与菏泽市政府签署200亿元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2月14日 15:50 商讯 

  12月6日,恒丰银行与菏泽市政府签署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晖,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明子春见证签约仪式。恒丰银行党委委员、拟任副行长沈健,菏泽市副市长王卫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陈平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恒丰银行不断加大对菏泽市金融支持力度,已成为推动菏泽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对菏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菏泽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恒丰银行在菏泽的经营和发展,认真履行约定的责任和义务,各级各有关部门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努力为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双方合作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

  陈颖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与菏泽市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菏泽市与恒丰银行携手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新序幕。恒丰银行将认真做好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全力助推菏泽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并与菏泽市在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现代特色产业集群培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赢。恒丰银行还将继续开展爱心帮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金融服务、扶贫扶智,打造“志在千里、智领未来”服务品牌,并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实施,切实履行恒丰银行作为山东本土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根据协议,签约双方将本着“平等自愿、互利互信”的原则,在支持菏泽乡村振兴战略快速实施和产业升级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恒丰银行将向菏泽市乡村振兴、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和脱贫攻坚等领域提供200亿元的综合金融服务。目前,首批支持乡村振兴和产业升级项目资金6.54亿元已落地,其中包括菏泽市首笔支持定向村庄搬迁的贷款。下一步,恒丰银行将出台乡村振兴专项绿色审批通道和专项信贷规模等一系列配套支持政策,尽快推进方案落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恒丰力量。

  来源:恒丰银行总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