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财经>正文

山东信泰保险 多次扶贫 公益活动显成效

2018年01月11日 14:42 新浪山东菏泽频道 

  近年来,信泰保险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战略,深入推动保险扶贫,进一步发扬“让爱传出去”的公益理念,长期致力于各项扶贫和公益活动,彰显了信泰保险“一朝结缘,一生守信”的品牌主张。2017年,山东信泰及下辖分支机构积极开展了各类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

  信泰保险山东分公司扶贫济南市丁泉村。

  为贯彻落实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做好保险服务,信泰保险山东分公司密切关注贫困地区的相关动态,积极与公益组织进行有效沟通。2017年1月19日,信泰保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丁泉村“电脑教室”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保监局相关领导及当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一起为贫困村民带去发家致富的希望。信泰保险山东分公司经与当地市委统战部处长及民革公益促进委员会主任洽谈,确定捐赠28台电脑。同时,寻找了微商专业老师,为村民详细讲解微商运作的原理和具体操作培训,做好后期的技术支持。

  信泰保险山东济宁中心支公司开展“寒冬送暖衣”活动。

  为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向社会尽献绵薄之力,2017年1月10日至12日,信泰保险山东济宁中心支公司举办了“寒冬送暖衣 信泰献爱心”公益捐助活动。

  公司全体内外勤伙伴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计捐助了棉衣百余件,其中不乏新棉衣。捐助人员纷纷表示,为贫困地区儿童购置新的衣物是举手之劳,希望他们过得更好。

  信泰保险山东枣庄中心支公司组建爱心车队,助力2017高考进行时。

  2017年6月7日,信泰保险山东枣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建立爱心车队奔赴枣庄市三中西校,向广大考生提供无偿送考服务活动。

  爱心车队队员用真诚和热心陪伴广大考生和家长,时刻准备提供安全、快捷、准时的送考服务,并特地准备了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信泰保险山东东营中心支公司推进人文关怀,助力扶贫攻坚。

  2017年10月17日,信泰保险山东东营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推进人文关怀 助力扶贫攻坚”公益募捐活动。

  信泰保险山东东营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张新村就公司承担的社会责任及义务对员工进行讲解,根据“信守金融报国、治理民安国泰”的企业使命结合社会意义做了关联解读。员工们群情激昂、纷纷主动奉献了自己的力量,所捐款项已汇款至东营市慈善总工会账户。

  信泰保险山东烟台中心支公司走村入户访民意,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7年11月19日,信泰保险山东烟台市海阳支公司经理冷建春携员工组成扶贫小组,在海阳市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走进海阳市山后村贫困户家中叙家常、谈生活,送去了扶贫基金及日常生活必需品。

  信泰保险海阳支公司扶贫小组逐一对扶贫户进行走访慰问,将扶贫基金送到该村6户特困贫困户手中,得到了山后村村民的一致好评,纷纷对公司表示感谢之情。

  展望未来,信泰保险山东分公司将加快推进开展扶贫和各类公益活动,用责任积极做好公益,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使命,以百姓之心为心,勇于担当大任,敢于攻坚破难,奉献爱心,情系社会,发扬保险业大爱精神。( 燕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