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 >正文

菏泽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开始了!

2021年01月25日 17:27 商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菏泽职业学院2021年面向山东省开展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学院单独招生计划1850人(含退役军人单独招生计划150人)、综合评价招生计划800人,现将有关事项发布如下:

  菏泽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坐落于美丽的牡丹之都—山东省菏泽市,位于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999号,校园占地865亩,内有万花湖13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学院坚持高端规划,高点定位,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努力建设扎根菏泽大地、符合国际标准、具有中国气派、形成优势品牌的鲁苏豫皖交界地区一流高等职业院校。

  报考时间

  报名时间:单独考试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3日-5日,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招生平台(http://wsbm.sdzk.cn/gzdz)选报14477菏泽职业学院及专业。

  考试时间:2021年3月13-14日(具体考试日期以我院官网公布为准)

  招生对象

  单独考试招生对象: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

  综合评价招生对象:山东省应届高中毕业生。

  报考条件

  考生须通过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报名后,方可参加单独考试招生(含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或综合评价招生。

  学院国标代码:14477

  学院报考代码:E477

  招生咨询电话:0530-3957777  5313222

  招生QQ咨询:201614699

  招生咨询QQ群:569668040

  学院官网:www.hezevc.edu.cn

  学院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长城路999号

  来源:菏泽职业学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