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教育>正文

菏泽职业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年09月16日 14:45 商讯 

  9月15日,菏泽职业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市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刚出席并讲话。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作动员部署讲话。院长高会峰主持会议。

  陈北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为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学院立德树人、事业发展紧密结合,陈北国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办好人民满意职业教育,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创建“鲁苏豫皖”交界地区一流应用型新工科职业院校宏伟目标。第二,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攻克主要难题。通过谨遵工作要求,紧密联系实际,立足教育根本,务必使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第三,精心策划组织实施,确保教育取得实效。当前正值开学季,各类工作头绪多、压力大,各支部,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精心谋划,精心准备。扛牢政治责任,做好统筹安排,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推广先进经验,强化督导检查。

  陈北国表示,为保证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按照省、市委分别于9月9号和10号相继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职业学院党委认真研究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菏泽职业学院正式全面启动。

  陈北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重要时点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更加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为学院制度建设、专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陈刚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精神,对学院党委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围绕贯彻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陈刚对菏泽职业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要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紧密联系实际,抓好整改落实。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积极探索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高会峰表示学院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突出一个“深”字,确保把会议精神学懂吃透。二要突出一个“快”字,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三要突出一个“实”字,力求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菏泽职业学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