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 >正文

菏泽市立医院万峰院士名医专家联盟工作站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1年12月29日 16:11 商讯 

  12月29日,菏泽市立医院万峰院士名医专家联盟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鲁西心血管医学高峰论坛在和平大酒店成功举行。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与专家有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副院长万峰院士、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常务副主任冯晓东教授、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宋之明副主任、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院长助理兼干细胞中心副主任岳爱学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心血管外科学系张喆主任、北医万峰医学研究院胡胜军总经理、上海山东商会乔军海会长、菏泽市政府侯婕副市长、菏泽市卫健委张善甲主任、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同志以及各县区卫健局、县区人民医院领导和专家。

  仪式上,万峰院士和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万峰和侯婕共同为“万峰院士名医专家联盟工作站”揭牌;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副主任宋之明和张善甲共同为“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医师(鲁西)临床培训基地”揭牌;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冯晓东常务副主任和冯峰院长共同为“同济大学东方心脏集团·菏泽市立医院专科医联体”揭牌;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佩宪和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张全忠共同为“菏泽市心脏疾病诊疗中心”揭牌。随后,万峰院士、冯晓东、上海山东商会会长乔军海、侯婕、张善甲和冯峰共同启动工作站项目。

  菏泽市政府侯婕副市长指出,“万峰院士名医专家联盟工作站”的成立,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行动,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探索和重要手段。工作站的成立将国内知名心脏疾病专家的诊疗水平带到菏泽医疗一线,是全市心脏疾病事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一个新机遇,一个新跨越。

  揭牌仪式上,万峰院长就此次专家联盟工作站成立的重要意义做了简要概括。上海山东商会乔军海会长、菏泽市张善甲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心血管外科学系主任张喆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致辞发言,强调了“专家联盟工作站”对菏泽医疗水平提升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庆贺。

  激动人心的时刻,万峰、冯晓东、乔军海、侯婕、张善甲和冯峰登台,共同进行了工作站大屏启动仪式,参会嘉宾共同见证启动仪式。这是菏泽市心脏血管学界的一件盛事,是菏泽心脏外科史上难以忘怀的时刻。

  揭牌仪式后,张全忠主持鲁西心血管医学高峰论坛。万峰、宋之明、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重症监护室主任樊国亮、菏泽市立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主任周成运、菏泽市立医院心内科副主任马宁分别作了《微创冠心病外科治疗现状及展望》《“一站式”微创冠脉杂交技术》《危重冠心病及瓣膜病术后处理》《心肌桥的外科治疗策略》《心内科简介及病例汇报》学术报告,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

  万峰院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菏泽建立名医专家联盟工作站,就是希望通过与菏泽市立医院加强联系,在临床诊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医院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指导,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好病, 让患者及家属免去奔波,让菏泽乃至周边地区的心血管疾病患者享受更优良的诊治。

  记者了解到东方心脏集团万峰心血管专家联盟在微创冠脉治疗、心率治疗、心衰治疗以及干细胞治疗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多年来,联盟致力于建立完善的临床培训体系、探索以终末期心脏病的外科治疗为核心的技术创新之路。(张星凯)

  来源:菏泽市立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