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菏泽

新浪山东>菏泽>菏泽>正文

鲁商·凤凰城尊崇品享私家宴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12日 17:17 商讯 

  一道好菜要与家人同享才算美味;一杯好酒要与老友共饮才有回甘。6月10日,鲁商· 凤凰城品享私家宴,精选优质食材,现场精细烹饪,让美食在味蕾上美好绽放。

  晚宴开始前,到场来宾首先参观了约225㎡华丽典雅样板间。富有韵味的样板装修风格,伴随着徐徐清风拂面而来,让家清香四溢。将装点奢华典雅的样板间设为私家宴的主场,一方面给来宾家一般的温馨情调,另一方面,如同私人会所般的私密感、放松感,给他们一个自由舒适的交流空间,让来宾们真正体验到鲁商·凤凰城的品质与服务。理想居住空间,优雅生活范本,如此样板间实与美味相得益彰。

  当吃饭日益成为裹腹和商业应酬,如何还原食物的真正滋味,追溯食物背后的文化,赋予它遗失已久的仪式感,并创造在把酒言欢后的真挚交流与思想的碰撞,营造极具生活意味的饮食场景?正逢夏日,一府珍馐家宴,品聚凤凰城,李府家宴,应运而生。私家宴在宾朋满座、谈笑鸿儒的氛围中正式拉开帷幕。

  家宴是社交的原点,亦是圈层的发源,为叙旧见新提供了自然体面的场合,包裹着至为质朴的关于家的情感和记忆。鲁商·凤凰城,秉承匠心筑家,更将浓厚的东方文化内涵传递于居者,营造出更为纯粹真切的韵味。

  家宴中的社交更为自然与平和,也使主客间的情感联系更为紧密。正因如此,鲁商·凤凰城,将对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和对每一位业主的感恩之心,融入一席丰盛美味的家宴,旨在回馈广大业主的关注与支持。

  时间是美味的必由之路,烹饪是关于火、刀、食材等要素整合在一起的时间线索。一分火候、一秒时间、一度热力、一毫厚度都关切入口、入胃,都影响着入心的感受。

  食物如此,建筑亦如此。鲁商置业深耕菏泽6载,深入探寻城市文化与居住理念,以一座座精品敬献尊崇人居时代。鲁商·凤凰城项目,作为鲁商置业进军菏泽的标杆作品,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

  鲁商·凤凰城东南有赵王河环伺,春天吹面不寒杨柳风,夏季映日荷花别样红。西邻牡丹园,牡丹真国色,花开动曹州。更有万亩私家园林,实景大观,公园范本。环境优美,心情闲适,美哉悠哉。

  一城繁华,下楼即享。银座和谐广场,菏泽首个一站式购物生活广场,引领菏泽城市商业新格局;银座双语幼儿园银座双语幼儿园,菏泽唯一一家双语教学的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华美达酒店,菏泽首家五星级酒店。

  繁华又一处,牡丹园东拟建商务中心,40万平城市新地标,鲁商·凤凰城无限升值潜力。拟规划建设两栋超高层地标建筑,与曹州牡丹园一起,将形成以牡丹展示和旅游服务为主要功能的城市特色意图区和城市新地标。

  鲁商·凤凰城,品聚菏泽精英人仕!(来源:鲁商凤凰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