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浪山东美食主办、泰山啤酒、指动生活赞助的沸腾火锅季,第二季初冬强势来袭!本季火锅探店我们准备了特色鱼火锅、木炭铜火锅、韩式部队火锅、火焰甲鱼滋补火锅、烧烤铜火锅……每周一个新鲜口味!好吃!任性!还有大奖等你摇!泉城火锅总动员,还犹豫什么?赶快来!
  • 愚掌门鱼火锅

    人均消费:70元

    地址:奥体中路与天辰路路口向南300米路西

    简介:风靡北京城的愚掌门火锅店来济南啦!吃鱼火锅就去愚掌门。鲜美的材料,精心选用微山湖上等斑鱼,手工切片,鱼片薄如蝉翼,晶莹剔透,在秘制锅底轻涮3秒钟,够鲜爽!经典养生鱼火锅,绝对引爆味蕾!

    @-朱木木-:#舌尖上的火锅#我在@愚掌门济南店 吃鱼火锅[鼓掌]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好喜欢喝白汤[害羞]最招牌的斑鱼片~还有辣辣的杭椒小皮蛋~喝着七天泰山原浆~已经没有形象了[笑cry]你不要理我,有钱,任性[doge]@新浪山东美食@泰山啤酒@指动生活

  • 行货烧烤火锅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解放路家乐福以北花卉市场大院内

    简介:什么叫“行货”?正品呗!正宗老济南木炭铜火锅,冬日里暖暖的,更满足。涮羊肉、涮时蔬是一绝。纯羊肉块、手切羊肉片,每一口都实实在在!行货餐厅的烧烤名不虚传,黄金野战排、烤鲅鱼、烤鲤鱼……肉嫩且滑,入口回味无穷。行货还是济南第一家3D主题的烧烤餐厅,周边墙壁3D设计立体感超棒!惟妙惟肖,栩栩如生。

    @小嘿嘿呆:#舌尖上的火锅#解放路的行货烧烤火锅,俺觉得烧烤好吃多过火锅,烤羊排外焦里嫩,很入味,烤鱼活鱼新鲜肉嫩,厚厚的芝麻增加整体口感。火锅是上等的切片牛羊肉,入水无沫,肉质细腻,烧烤与火锅的绝妙搭配,既像夏天又像冬天[噢耶]服务那也绝对是一个好字!@新浪山东美食@指动生活

  • 南宫韩食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世贸购物广场东座4楼411室

    简介:南宫韩食烧烤火锅,改良型韩式火锅,店里布局简约大方,韩国特色浓郁,部队火锅选用原装进口韩国泡菜,取其精华汤汁,加入秘制大酱精心熬制。鲜中带甜,口感超赞!还有各种新式菜品,大雪节气就要跟着美女达人吃韩式火锅~

    @---ZXn:#舌尖上的火锅# 南宫韩食部队火锅吃起来,五花肉、大酱汤、培根火腿肉、奶油虾仁、冰镇海蜇丝、海鲜拌饭、精品小红排…思密达的韩式火锅 果然赞!今天很开心,认识了很多美女小伙伴,吃到了南宫的美食~希望下次还能这么幸运被抽到~

  • 火焰甲鱼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历下区山师东路南段16-74号

    简介:历下区山师东路火焰甲鱼,纯天然、现场烹制、美味无比的甲鱼汤,大补!视觉和味觉的全新体验,这画面太美,不敢想象……高度白酒炒甲鱼,入锅点火,关灯,燃烧的样纸炫极了!不怕流鼻血的要来试试哦!

    @凉粉小筱妞:#舌尖上的火锅#我在山师东路@济南火焰甲鱼,虽然都是不熟悉的人却因为@新浪山东美食 聚在了一起[不好意思]一起吃饭一起欢笑。小编很热情很温暖[好爱哦]谢谢@新浪山东美食 给我这个机会参加试吃活动[玫瑰]特别开心的一次经历[赞啊]感谢[赞啊][赞啊][赞啊]@泰山啤酒 好喝!@指动生活

  • 东来顺

    人均消费:

    地址:

    简介:

    @紫苏Rebecca:一家有着空中花园的啤酒烧烤餐厅,装修小清新,花花草草都是自栽的,安静闲适。瞬间提升济南烧烤品味,烤猪肉串、蝴蝶羊排和鸡翅是绝对的硬菜,特别推荐!肉质鲜嫩多汁,都是低温腌制,保证口感达到最佳状态~周3菜品半价,绝对超值!

  • 老金烧烤铜火锅

    人均消费:

    地址:

    简介:

    @紫苏Rebecca:一家有着空中花园的啤酒烧烤餐厅,装修小清新,花花草草都是自栽的,安静闲适。瞬间提升济南烧烤品味,烤猪肉串、蝴蝶羊排和鸡翅是绝对的硬菜,特别推荐!肉质鲜嫩多汁,都是低温腌制,保证口感达到最佳状态~周3菜品半价,绝对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