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新服务:代发工资可选任意银行卡

2021年01月14日 11:14 商讯 

  日前,中信银行联手众多合作伙伴,推出开放薪资代发平台——“开薪易”。通过中信银行为企业定制的智能发薪系统,企业员工可选择任意银行卡发放薪资,并利用企业内部平台实现在线支付、转账、理财等金融需求。

  近年来,股份制银行纷纷向“开放银行”转型,加强外部合作弥补短板,推进金融数据共享和技术革新。中信银行介绍,发薪到账不再限定在中信银行的本行卡,而是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充分体现了“开放银行”的理念,方便用户可以在一个界面上管理不同的账户、选择产品。通过定制的发薪系统,相当于在企业内部平台内嵌一个“中信银行”,方便企业员工通过内部平台即可完成支付、转账、申请贷款、跨境汇款、理财、购买车险等操作。

  “顺丰公司在全国拥有5万名员工,薪资发放是一个大问题。”顺丰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天平表示,这些“快递小哥”来自不同地区、使用不同的银行卡,企业有优化薪资发放、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需求。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中国银联、华为、顺丰等多家企业已成为中信银行“开薪易”的合作伙伴;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支付、美团支付等也可以联手“开薪易”为用户提供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