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暖心服务客户

2021年01月14日 11:09 商讯 

  12月31日是银行年终决算日。当天下午四点左右,一位女士急匆匆的抱着一只破旧的大纸箱子来到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门口,大堂经理微笑着迎上去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女士气喘吁吁地说“存钱,我这里有些零钱想存一下,但是有点多,你们几点下班?今天能存完吗?”“做好零钱兑换和存取工作,是我们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会尽力为您办理,您稍等,我帮您取个号。”大堂经理热情地回答道,并将客户引导至柜面办理业务。

  柜员热情的询问客户业务办理需求,女士着急地说:“我这有一些零钱,是做生意积攒了一年的,我想把这些钱存到我的银行卡里。”“都是什么面值的,您清楚总额吗?”柜耐心细心的问道。客户边说着边将零钱从箱子里往外拿:“都是清点好扎好把的,有二十、十块和五块的,一共十二万左右,你能帮忙清点一下吗?”“您坐下休息,我们帮您存款。”柜员一边说着一边请客户将所有零钱递进柜台内,卡好把数,大致更客户核对一下金额后,开始正常受理业务。客户所存款项面值较小且整体整洁度较差,还掺杂着很多残破币、反宣币,给柜员的存款带来不小的挑战,又恰逢年终决算日,时间紧任务重,面对这种情况,会计主管和经理抓紧放下手头的工作,全力配合柜员完成收款工作,最后在营业部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下历时2.5小时为客户完成了业务办理。业务办理完成后,柜员再次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和零币来源,耐心的告诉客户:“建议您以后收了零钱可以及时来我们银行存,我们随时受理您的业务,以免积压过多耗费您过长时间存入,而且留存大量现金也不安全。”历城支行暖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认可和赞扬,也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关怀。

  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始终秉持“有温度”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细心热心暖心的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真诚优质的服务获取每一位客户满意的微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