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2020年度省市两级外汇管理“A级银行”

2021年01月14日 11:02 商讯 

  12月3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通报2020年度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情况,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从91家省级银行和36家市级银行中脱颖而出,再次以股份制银行最高得分,蝉联省、市两级“A级银行”。

  2020年,面对严峻的外部形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强化监督检查,丰富管理渠道,提升全辖外汇业务精细化水平。一是从“合规性”入手,着力开展制度建设与监督检查,狠抓人员培训、细化管理考核,外汇业务内控体系不断完善;二是从“便捷性”入手,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深化产品创新,以高效、专业、便捷的外汇服务赢得客户和监管部门一致好评;三是从“高质量”入手,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进业务结构调整,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当地股份制银行首位,进一步树立山东省外汇业务领域的“中信标杆”。

  2021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外汇业务政策传导和落实,以合规促发展,巩固提升品牌优势,努力打造当地外汇市场“最佳综合融资服务企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