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中信银行淄博分行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2020年12月29日 10:49 商讯 

  11月28日,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团委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组织青年员工进行环保禁塑、净林护园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

  本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淄博市孝妇河湿地公园开展,志愿者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扫帚、编织袋等清扫工具,不惧寒风充分发扬着不怕苦、不怕脏的传统美德,弯腰认真清扫公园河堤附近枯草、和白色垃圾等,努力为公园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开展环保宣传,积极向晨练的居民宣传和讲解维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得到了居民的赞扬和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提高了该行青年员工投身环保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青年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下一步,中信银行淄博分行将持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