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 >正文

助小扶微,中行济南历下支行 “税易贷”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2020年12月25日 13:17 商讯 

  “没想到中国银行的‘税易贷’产品这么快捷,足不出户,无需抵押,通过操作中行手机银行就能贷到款!”,做电子产品零售批发生意的王先生高兴地称赞道。通过中行手机银行,王先生仅用十余分钟就获得了50万元“税易贷”的预审批额度。

  今年受疫情影响,实体经济遭遇“寒冬”,临近年末,资金周转问题更是深深困扰着中小企业发展。为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中行济南历下支行充分发挥地域优势,深挖区域内小微商户集中的“华强市场”,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走访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与小微商户对接,将优质金融产品送上门。截至12月18日,该行已实现“税易贷”产品投放800余万元,为小微商户提供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助力小微商户更好更快发展。

  “税易贷”是中国银行针对纳税申报良好的小微企业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该产品以客户增值纳税税额为依据给予一定信用额度,客户通过线上渠道自主申请,在线获取预授信额度。

  下一步,中行历下支行将扎实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针对小微企业信贷需求,形成长短期限搭配、还款方式灵活的小微企业特色信贷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资金支持,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助力历下区实体经济蓬勃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